海门学院举办大学生篮球友谊赛
日期:2023-05-30 09:35:16  发布人:hmxy  浏览量:214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进一步擦亮“运动在职大”的品牌,5月24日至28日,海门学院举办大学生篮球友谊赛。本次篮球赛由海门学院大学生篮球社团承办,分初赛、决赛两段赛程,由学生自由组队参加,共吸引了30多名学生组成4支队伍报名参赛。


    经过初赛的精彩角逐,最终“海门七支花”和“人民当家作主”两支队伍进入决赛。5月28日下午的决赛,在新建成启用的海门区体育中心举行。海门学院院长崔超、辅导员姚侠到场观看并指导比赛。比赛中,运动员全神贯注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之中,华丽的运球、绝妙的传球、精准的投射、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尽显海门学院学子的运动风采。篮板球争抢、三分球远投、中场断球快速反击,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引来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中,领先队伍的沉着泠静、顽强拼搏,落后一方的不言放弃、努力追赶,两队球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的判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每个球员都在赛场上赢得了属于自己的掌声。最终,“海门七支花”队凭借密切的战术配合和强大的内线优势,以84比66的比分赢得决赛,获得了冠军。

 

 

 


    此次海门学院大学生篮球友谊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凝聚人心的目的,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展现海门学院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图文:姚侠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