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成就梦想,书香点亮未来”——海门学院联合海门区图书馆开展流动服务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05-29 10:36:22  发布人:hmxy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认真落实《南通职业大学学生读书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共创书香校园,5月26日下午,海门学院联合海门区图书馆开展流动服务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经典图书主题展。展览由海门区图书馆承办,从中国革命相关主题的图书中遴选出部分优秀作品,主要包括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主题的经典作品,带大家重温历史,了解我党的辉煌历程和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光辉事迹,从鲜活的历史和熠熠生辉的英雄故事中读懂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精神气质,学习先辈人物和榜样人物美好可贵的情感品质,追求真挚的理想信念。第二环节为现场办理图书借阅卡。海门校区图书馆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海门学院,帮助同学们免费办理图书借阅卡,让同学们享受免押金借阅图书服务,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

 

 

     此次活动是海门学院践行“学习在海门”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文化传播阵地优势,有效实现公共文化资源共享,推动学院青年学生阅读行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育人水平。

图文:徐丽华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