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举办“楷模为镜 观照自我”朋辈讲堂活动
日期:2023-05-06 14:07:15  发布人:hmxy  浏览量:0

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引导大一学生更加科学、合理有效地安排校园学习生活,做好个人学业规划与发展5月5日中午,海门学院在8号楼多媒体教室举办“楷模为镜 观照自我”朋辈讲堂,邀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机械工程学院李京海艺术设计学院邓梓雅经济管理学院成息霖三名同学为海门学院大一学生分享学习的经验与收获。

邓梓雅、李京海,成息霖三名同学是海门学院走出的优秀学生,三人均在海门学院度过了大学一年级的学习生活。此次朋辈讲堂活动中,三名同学也深深表达了对海门学院学习生活的怀念和对昔日恩师的感谢。他们从最初来到海门学院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谈起,告诫学弟学妹们应该心怀梦想,执着追求,树立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并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为之奋斗。他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技能竞赛、课外活动、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丰富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分享自己的在校学习计划、竞赛中的经验技巧实习中的点滴历练,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心得与经验,在同学们中产生了极大的感染力。海门学院的学弟学妹们针对现阶段学习生活实际,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困惑,三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和解惑。

 

        机械学院 李京海

     

            经管学院 成息霖

       

           艺术学院 邓梓雅

此次“楷模为镜 观照自我”朋辈讲堂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校区间的同学交流,让海门学院的大一学生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确立了学习目标,掌握了学习方法,明确了学习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朋辈为榜样,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在学习生涯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奋力书写人生新的华章!

(图文:黄海蓉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