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开展“疫如既往 肆意青春”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22-05-09 15:54:21  发布人:hmxy  浏览量:519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海门学院学院5月2--5月5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期间,在学院团总支的组织下,各班级开展了“三个一”活动,即一幅象征着团员精神、抗疫精神的书画,一场歌颂“五四精神”的知识竞答,一次活力四射的运动打卡,来表达自己喜迎二十大、礼赞共青团百年的热情。本次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封校不封心,青春无极限,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绘画作品(室内2121T 徐若芸)


书法作品(建设215 汪虹宇)


线上知识竞答

毽子操运动打卡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海门学院的青年学子们自己的实际行动奏响青春华章,放飞青春梦想,向广大师生员工传递出了催人奋进的责任感,展现了海门学院青年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

(图文:徐丽华  审核:黄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