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学工办举行“安全卫生标兵宿舍”授旗仪式
日期:2021-05-28 00:00:00  发布人:hmxy  浏览量:670


5月27日中午12点半,由海门学院学工办举办的“安全卫生标兵宿舍”流动红旗授旗仪式在2号楼会议室举行,学院书记黄徽,辅导员徐丽华,学院学生自管会主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流动红旗授旗仪式旨在鼓励学生的宿舍文明行为,提高学生的宿舍卫生和安全意识,响应专项卫生整治月的口号——共推宿舍革命、共创样板宿舍。此次评选主要从安全与卫生两方面进行,由宿管日常评分结合学院学工办例行抽查、自管会突击检查综合考核,共评选出24个标兵宿舍。



会上学院书记黄徽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流动红旗既是一种荣誉又是一种责任,希望标兵宿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寝室共创样板宿舍,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随后黄书记给标兵宿舍代表,现场授旗,并与学生亲切握手。







“标兵宿舍”评比活动是在学院按计划实施“啄木鸟行动方案”的基础上开展的,安全、卫生一直是海门学院德育工作的重心,学院将一如既往发挥好宿舍的育人阵地,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有效调动学生参与班级管理和维护寝室荣誉的积极性,让广大学生在评比创建活动中渐渐养成良好习惯,有力推动班风、校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