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开展“美化寺庙环境 留下一片净土”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24 15:36:03  发布人:hmxy  浏览量:781


为使青年大学生能够积极融入社会,增强责任感,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5月15日与5月22日下午海门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来到佛教圣地——海宁寺,开展“美化寺庙环境 留下一片净土”社会实践活动。


    伊始,小红帽们从寺庙工作人员的口中了解到存在的问题,如大殿灰尘积聚、公共场所垃圾堆积等。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红帽们迅速分组,有的打扫楼梯,捡拾烟头、废纸等,有的拿着抹布对左右两边大殿进行擦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虽然大汗淋漓、浑身酸痛,但依旧干劲满满。


清理结束后,看到焕然一新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同学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寺内大师们的好评和称赞。大师亲切地送给了我们一盒状元糕,寓意着我们将来的学业事业都会节节高升。(图文:徐丽华  审核:黄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