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学工办举办"啄木鸟计划"成果汇报会
日期:2021-05-19 00:00:00  发布人:hmxy  浏览量:12


为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校风和文明校园建设,培养学生明礼诚信、文明礼让、遵纪守法、勤俭节约、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海门学院学工办多措并举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啄木鸟计划”素质养成专项整治活动,各班高度重视,认真策划形成班主任主导、学生干部、党员带头、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确保本次计划顺利实施。

2021年5月8日,海门学院学工办联合自管会举办了“啄木鸟计划”成汇报会,九个小组参与评选,每个小组精心组织,从前期小组分工、啄木鸟发现问题、文明习惯培养等方面,开展调查、制作海报和视频,每一位学生都是在用自己的热忱去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干净、整洁。



      对每一位学生而言,立德修身不仅仅是一种口号,更应该融入到我们的思想里,实践到我们的行动中。“啄木鸟计划”虽已落下帷幕,但是,文明校园这种精神将永远不会止步,它将在海门学院每一位师生心中生根发芽。

(图文:徐丽华    审核:黄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