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意识形态阵地管理 唱响时代发展主旋律
日期:2021-04-08 09:11:54  发布人:hmxy  浏览量:1087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不仅要加强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更要针对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了更好地加强师生的意识形态教育,加强学院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海门学院近期组织了“加强意识形态教育 深化爱党爱国情怀”的系列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主题班会、观看红色电影等不同形式展开,师生们通过回顾历史,了解我们祖国多舛的命运,以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大家正视祖国的现在、民族的不屈、共产党的伟大筑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理想信念;并坚定展望未来,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报效祖国的决心

学院利用网站和校园广播,大力宣传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性,宣传校园内的好人好事、优秀教师和学生,弘扬校园正气,以正面权威声音,形成强势主流舆论,牢牢把握舆论主导权。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让师生们进一步明确了思想意识,端正了对意识形态的认识,老师们进一步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发展夯实了思想文化意识形态阵地;学生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唯有坚定理想信念主心骨、才能唱响时代发展主旋律。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