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团课
日期:2021-03-27 00:00:00  发布人:hmxy  浏览量:727


半世纪过去了,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感染和教育着一代一代中国人。近四十年来,在党中央和共青团的不懈努力和积极号召之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已经成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内容。在广大青少年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已经把“学雷锋”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学雷锋活动月海门学院各团支部围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主题团课,大力宣扬雷锋精神。

此次主题班会,由院团总支拟定主题、方案,从“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否过时?”、如何学习雷锋精神、谈谈身边的雷锋故事”四个方面展开,各团支书积极配合,全体团员主动参与,认真讨论,团课完美召开。

主题团课结束后,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团课,认识到以后做任何事情都要求真实,敢于钻研,敢于深入。只有深入进去才能看到实质,才能有所收获。雷锋同志教我们做“钉子”,让我们深入干事,丢弃浮夸和浮躁,这样才能干好每一件事。尤其是学习,更要有探索精神更有的同学表示,我们作为在集体中生活的一员,应该要学习雷锋的团结集体,服从集体。我们要敢于为集体出力奉献,培养自己的责任感,为班级建设和班级管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实,雷锋就是你、我、他。  (图文:徐丽华   审核:季卫兵)


1.机电210Z班主题团课


2.电商202Z班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