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开展“放假不放松”主题云班会
日期:2021-02-08 16:12:20  发布人:hmxy  浏览量:481


在新冠肆虐全球的2020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秉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击疫情,取得了伟大胜利。

在这一年中,我们收获了无数次的感动,一批批平凡而伟大的人用普通人的平凡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这里面也不乏我们同学们的身影。我们每个同学都在克服着各种让人想不到的困难,完成了一件件让人称赞的壮举现在已经进入寒假,放假不放松,1月29日,建设201T、202Z、204班相约在云课堂,共同分享新冠肺炎的防护知识和要求,携手抗疫,你我同行。

此次云班会,班主任定主题、定方案,从“了解病毒,知己知彼”、“抗击病毒,讲究方法”、“知法守法,共抗疫情”、“疫情可控、返校准备”、“知识比拼,防疫我行”这五个方面着手,班委搜集资料,全员积极参与,认真竞答,真正做到了“线上云班会,线下心连心”。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防疫知识又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坚定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这是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更是对国家的支持。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因为没有人是一座孤岛。现在虽已进入寒假,同学们不在校园的日子里,学校每天都没有停止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小组的指导下,学校各个部门不折不扣、迅速高效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春季开学有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指出,我们每个人都很了不起,回首2020年,我们发现,同学们确实是真的了不起,居家隔离还不忘复习备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绝不给国家添乱、入大学后努力学习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这些都是我们“心怀梦想,奋力追梦”的结果,2021年还需要我们继续“以汗水浇灌梦想,以实干笃定前行”,漫漫征途,唯有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