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自律共保签名活动
日期:2020-11-23 10:31:39  发布人:hmxy  浏览量:606

今年海门学院10月迎来1800名新生。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更应感悟时代、不负韶华,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有一种法则叫做“天道酬勤”,有一种途径叫做“踏实肯干”,更有一种习惯叫做“自律严谨”。自律是一个人品质和意志的考验,它会磨练我们的内心,它让我们学会控制自我,让我们为了更好的未来而抵抗住当下的诱惑,而对于大学生来说,拥抱自律将会让他们大学时光过得更加充实。为了维护校园稳定与整洁,号召学院的全体学生形成自立自强的品格,提高自制能力,做有担当的职大人我院为确立自律共保责任,于1119日举办“学生自律共保签名会”主题活动海门学院的全体新生积极踊跃参加,62个班代表共同签下自责任书,作出了铿锵有力的承诺,之后各班进行全体签名,把自律落实到海门学院的每一位学子。

通过本次签名活动,使学生明白维护校园正常的秩序、安全与整洁,不仅需要自守承诺,而且必须承担共保义务,履行对违法违纪行为的共管责任,更使学生们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和应有的担当,为共同建设自律自强的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我院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1.各班班长宣读学生自律共保责任书


2.建设204


3.机电206Z


4.会计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