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新生杯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日期:2019-12-1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58

     2019年12月9日,在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中,第六届海门学院“新生杯”系列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3V3篮球对抗赛,1V1篮球挑战赛及趣味赛等。在经历了为期一个月的赛程后,最终决出了各项赛事的前三名。其中滕广建、刘禹畅、黄志锋同学所在的队伍表现优异,分获3v3男子比赛前三名。赛事中,他们斗志昂扬,配合流畅,为大家奉献了一次次激烈的对抗和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球场边观战的同学们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赛的同学们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一次次的击掌相庆,一次次的呐喊鼓励,一声声的加油喝彩都展现着同学们的活力与欢乐。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体现了学院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理念。同时,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了海门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