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66

    根据学院党委部署,2019年12月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燕飞、学校专题教育指导组第3组成员周平、王舒燕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吴斌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专题检视剖析,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观念、担当精神、宗旨服务意识、廉洁纪律观念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先后对照五个方面的内容作检视剖析发言。每位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内容开门见山,直面缺点,共梳理出个人53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25项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在开展批评过程中,相互之间都提了1-2条批评意见。互相批评真刀真枪、见筋见骨,真正做到了动真格、有“辣味”,人人都“红红脸出出汗”。相互批评都能直接指出问题,没有先表扬后“希望”的现象,许多意见还点出了具体的事情或现象。

    在学院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之后,副校长黄燕飞、指导组成员周平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先后作了总结点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海门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作了精心准备,大家自我剖析精准到位,要求很高,相互批评也能很到位,不留情面,把问题实质指了出来,开得很好。同时,两位领导对海门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吴斌书记最后表示,两位领导的讲话,体现了对我们海门学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和帮助,是对我们的鼓舞和鞭策。同时,为班子及成员抓好整改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全面理解、认真贯彻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