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日期:2020-10-16 00:00:00  发布人:hmxy  浏览量:910

新的起点,心的远航——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又是一年开学季,10月10日、10月11日在秋日和煦的阳光下,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学校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新生报到方案,进行细致周密的部署受疫情影响,今年迎新工作较往年任务重、压力大学院对进入校园的每一位学生及家长进行体温检测,确保体温正常后到达学院报到点报到

全体工作人员用热情的服务和灿烂的笑容迎接着2020级新生。校区平面示意图和新生报到注意事项新生班级名单整齐地摆放在校园内。各部门迎新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校园各处,他们耐心细致地解答着新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热情地引导帮助他们办理入学手续、运送行李。

报到现场,辅导员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依次完成新生身份核验和健康状况核验安排宿舍入住。广大师生志愿者辛勤劳动、热情服务,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现场秩序井然、氛围温馨热烈。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羌毅、副校长黄燕飞、副校长汪峰、校纪委书记王建、宣传部部长赵峰一行在海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依次视察了报到现场、宿舍楼、食堂等地,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参与迎新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勉励新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他们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生活,自信迎接新的挑战,并叮嘱新生关注身心健康,自觉配合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两天的迎新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圆满结束。2020级新生,即将在美丽的校园,开启他们的梦想之旅,踏上全新的人生征程。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


海门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校领导检查指导海门学院新生入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