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新生联欢晚会
日期:2019-11-1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60

    11月7日晚18点30分,令人期待的南通职业大学海门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新生联欢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海门学院师生1000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联欢晚会在开场舞《Every Day》中拉开帷幕。随后,在同学们的热情欢呼声中,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台表演。王淇平、唐娟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款款深情令现场的观众沉醉其中;陈洁等同学表演的舞蹈《Forever Young》、《Honey》以及《桃花旗袍》,爆炸的音乐,动感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邱欢等同学带来的幕布剧《剪影青春》描述了同学们从高中毕业到初入大学的种种经历,让人久久回味;赵旎含和范龑昊两个小朋友给我们带来了乐器串烧,两种乐器演奏风格刚柔相济,炸燃了我们的舞台;桂致榛和石海旭同学表演的相声《众口难调》风趣幽默,张浩哲等同学表演的小品《一代宗师》寓教于乐,让同学们于欢声笑语中,时刻警醒自己要永保一颗爱国之心。随着古风舞蹈《赤伶》、朗诵《青春中国》、民国舞蹈《红船》等节目的先后登场,会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并在《仰望星空》大合唱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联欢晚会为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晚会由海门广播电视台通过海门无线APP进行了现场直播,取得了3万多人在线观看的收视效果,并在海门电视台的《东洲城事》栏目报道播出。

主持人

朗诵《青春中国》

红色舞蹈《红船》

古典舞《赤伶》

电视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