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执笔庆华诞”现场书画大赛
日期:2019-11-0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1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继承和弘扬传统的国粹文化艺术,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10月16日、17日,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执笔庆华诞”现场书画大赛在海门学院食堂二楼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现场书法大赛和现场绘画大赛两个部分,作品题材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10月16日下午,首先进行了书法比赛,参赛者们聚精会神,笔酣墨饱、矫若惊龙、笔走龙蛇,笔尖舞动如跳跃的音符一般跃然纸上。17日下午,现场绘画比赛更具竞争力,参赛者们手握画笔,一条条柔和流畅的线条、一抹抹鲜明活泼的色彩,尽情地描绘着自己心中的美好祖国。经专业老师及学生评委共同评选,室内194班的张海同学获得现场绘画比赛的一等奖,建设197班的孙玮悦同学获得现场书法比赛的一等奖。目前,获奖作品正在我院公众号上展出,其中几幅优秀作品被送往校本部参加学校现场书画大赛,室内194班的张海同学和建设197班的孙玮悦同学荣获校级二等奖,室内194班的张帅同学荣获校级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我院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广大同学创造了书画会友的契机,搭建了展现才华风采的平台,同时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渲染了学院的红色爱国氛围。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