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绿茵场 青春展飞扬——学校举办校区间足球联谊交流赛
日期:2023-06-13 15:40:07  发布人:hmxy  浏览量:7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安排部署,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增进校区间同学的交流与友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6月10日下午,由校团委、海门学院、军体部联合举办的大学生足球联谊交流赛在海门区体育中心举行。学校崇川、海门两个校区的大学生足球队齐聚绿茵场,同场竞技、以球会友。军体部徐峰老师任比赛总裁判。校团委副书记朱艾琪、海门学院副院长陈晓琴和来自两个校区的5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比赛。

 


    随着“笛”的一声哨响,一时间绿茵场上万马奔腾、青春飞扬,33℃的高温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热情。比赛伊始,双方都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娴熟的足球技术,盘带、传球、围堵、断球、突破、射门……赛场上身着球衣的队员们激情澎湃,场下观众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双方各不相让,你攻我守、你来我往,激烈的拼抢、密切的配合、精彩的进球展现了球员们的蓬勃朝气,也展示出了健康、热情、积极的职大青年形象。最终崇川校区足球队以6:2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足球联谊交流赛丰富了双方球员的实战经验,增进了两个校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充分展现了职大学子的团结精神、强健体魄和健康心态,进一步擦亮了学校党委提出的“运动在职大”品牌。
    (图:朱艾琪  文:徐丽华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