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举办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日期:2023-04-17 15:18:54  发布人:hmxy  浏览量:0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擦亮“运动在职大”品牌,4月15日至16日,海门学院举办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活动由海门学院大学生羽毛球社团承办,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初赛、决赛两段赛程,吸引了学院40多名羽毛球爱好学生报名参赛。

 


    4月16日下午的决赛,在新建成启用的海门区体育中心举行。海门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老师们到场观看并指导比赛。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帷幕,进入决赛阶段的选手个个都有不俗的实力,大家全神贯注,全力拼搏,球拍随着选手们的挥舞变得灵动起来,白色的羽毛球也在无数回合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选手们充分发扬奋勇争先和友谊竞赛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海门学院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男子单打冠亚军争夺赛在丁偲城、陈俊杰两名同学之间进行,他们凭借灵巧的步法,熟练运用高远球、平高球、杀球、吊球、平抽、快挡、搓球、放网、勾对角等各种技术。首局,丁偲城依靠稳健的发挥,利用巧妙的线路变化顺利拿下。第二局,陈俊杰调整心态后,通过疾风骤雨般的进攻将大比分扳平。进入决胜局,双方体力均已透支,丁偲城凭借更胜一筹的耐力和意志取得险胜,赢得冠军。其他同学的比赛也非常精彩,女子羽毛球项目更是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最终,丁偲城、陈俊杰、郁雨杰分获男单项目前三名;郝嘉敏、崔雨晨、陈嘉棱分获女单项目前三名。指导老师为冠亚季军颁发证书奖品,与全体参赛选手和裁判员合影留念,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与选手代表进行了切磋交流。

 


    本次海门学院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的球技和风采,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与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在拼搏中不断超越自我,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图文:姚侠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