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举办清明节前“包饺子”活动
日期:2023-04-06 10:58:26  发布人:hmxy  浏览量:0

樱花盛开、柳絮飘扬,又到了“清明到,忆先贤”的季节。44下午海门学院在一楼食堂举办“迎清明,包饺子”活动,让同学们把对先辈的思念和追忆包进饺子、吃进肚子、融进脑子。活动得到一楼食堂鼎力赞助。

下午四点半同学们陆续聚集在食堂餐桌前,餐桌上已摆放好了食堂为大家精心准备的食材。在值班老师和食堂工作人员的带动下,同学们各个满怀热情、干劲十足,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手艺大家分工合作,互帮互教,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餐盘,大家体验着协作的乐趣,感受着节日的温情,好一幅春日温馨的“全家福”。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温暖着每一位学生的心,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分享劳动的喜悦,节前的一碗饺子能够温暖同学们的身体,滋润同学们的心田。

通过包饺子活动,丰富了学生们课余文化生活,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团队之间的协作力,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互协作中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感受集体生活的乐趣感受学院对大家的关怀与重视提升了大家的归属感

图文:张华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