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召开“美食在职大”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3-03-25 09:49:21  发布人:hmxy  浏览量:0

为深入落实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的打造“美食在职大”服务品牌的任务部署,全面了解和及时解决广大海门学子对海门校区食堂餐饮服务的所想所盼,促进同学们和校区餐饮服务运营方之间的沟通交流与良性互动,不断提升海门校区餐饮服务质量,3月24日上午,海门学院在2号楼会议室召开“美食在职大”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海门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海门校区两家食堂运营方负责人和海门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海门学院院长崔超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及班级同学意见积极发言,就进一步稳定饭菜价格、丰富菜式口味、提升饭菜质量、加强卫生管理、改善服务态度、提升环境水平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两家食堂运营方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突出问题表态立即整改,对无法立即整改的问题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并承诺今后将切实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配合学校、学院办同学们满意的食堂。
    肖龙贵副院长表示,长期以来海门学院对学生餐饮十分重视,“吃、住、学”吃是排在第一位的,学生只有吃得好才能学得好,希望校区两个食堂运营方在丰富食堂菜式、提升饭菜质量、加强卫生管理、加快打饭速度、改善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认真整改,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
    崔超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积极参与食堂管理、客观提出合理化建议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许,希望各位学生代表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食堂建设,积极参与食品安全、食品卫生等方面的监督,通过适合的途径和方法及时反映食堂出现的问题。他对加快提升海门校区食堂服务质量提出要求,一要各食堂运营商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要认真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学生用餐满意度,做到顿顿都有平价菜、特价菜,周周都有创新菜、特色菜,真诚服务、微笑服务每一名用餐学生;二要严守校园食堂安全线,着力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三要依托食堂平台创新开展员工烹饪比武、师生厨艺大赛和学生包饺子、包粽子等活动,不断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擦亮“美食在职大”的服务品牌。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海门学院学生参与校区监督管理的主人翁意识,拉近了学生和食堂运营方的距离,对提升海门校区食堂服务质量、提高学生用餐满意度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韩旭  图:肖龙贵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