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亚林一行检查海门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3-02-18 14:40:21  发布人:hmxy  浏览量:121

为全面了解海门校区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区新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217下午,副校长朱亚林带领学工处保卫处等处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海门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海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朱亚林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海门校区学生宿舍、食堂、校园健康驿站等地,对宿舍卫生、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学生宿舍,朱亚林副校长一行认真检查宿舍环境、消防设施等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切实将宿舍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在学生餐厅,朱亚林副校长深入后厨,对操作间、仓库、检测专间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环境卫生、原材料、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人员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强调一定要严把卫生关、质量关,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

 

朱亚林副校长一行来到海门校区健康驿站,深入了解了健康驿站的用房准备、床位数量物资配备和运行管理等情况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疫情应对和应急处置能力。

 

检查结束后,朱亚林副校长与海门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辅导员老师们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工作体会,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海门校区学生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亚林副校长对海门学院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进一步做好海门校区学生管理和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海门学院表示,将以新学期为新起点,积极配合加快推进海门校区建设,不断强化工作作风建设,以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师生提供舒适、和谐、安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韩旭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