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日期:2022-12-11 15:39:31  发布人:hmxy  浏览量:2

万众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神州大地一片花团锦簇、欣欣向荣。128日,南通职业大学海门学院联合海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拥军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在能仁小学向日葵中队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中,授课杨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和同学们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表感慨,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在学习实践中砥砺成长,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庭社会,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图文:黄晓杰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