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校区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日期:2022-11-22 16:58:52  发布人:hmxy  浏览量:182

 1117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海门校区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学院篮球场隆重举行。校长褚金星如皋市人武部带队教官马翔副校长戴世明徐胜、朱亚林纪委书记黄良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明和教务处、学工处、机械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及公共教学部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徐胜主持。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海门校区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正式开始。分列式戎装上阵整齐划一,英姿飒爽。队列式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军体拳势如霹雳、“杀”声响亮、威震四方。海军旗语方阵旌旗招展,节奏有力。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展现出海门校区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精神貌。

  









副校长朱亚林宣读军训优秀辅导员、优秀学员名单教师代表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院长刘万生、学生代表海门学院数媒221T班程勋同学和家长代表杨华先生分别发言。校领导们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校长褚金星发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对2022级海门校区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以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启航青春。希望同学们把“青春小我”与“时代大我”高度融合起来,顺势而为、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乘势而上。二是以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笑对挑战。期望同学们要树立吃苦意识、自律意识、奋斗意识,把苦功下到、把绝招练到、把技术用好才能越出众、越优秀、越成功,要幸福就要奋斗,慎终如始,则无败事。三是以千锤百炼的过硬技能昂扬奋进。期盼同学们把“学以成人、学以成才”作为求学的根本目标。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始终牢记责任和使命,向师长学、向朋辈学、向社会学,学知识、学技能、学方法、学思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去充实自我,让勤学善学成为魅力人生的增长点。最后校长寄语2022级新生,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勉励同学们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奋勇拼搏的奔跑姿势,扬起生命的风帆努力拼搏收获无悔的青春,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大会在《南通职业大学校歌》中顺利落幕。海门校区全体新生将秉持厚德远志,格物致知的校训,做响应新时代召唤的职大人!

文:邵丽丽    图:习琲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