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抗疫杯3V3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日期:2022-05-05 09:22:13  发布人:hmxy  浏览量:625


为丰富疫情期间的校园活动,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放松身心,强身健体。2022年5月1-2日,海门学院顺利举行了2022抗疫杯3V3篮球赛”

   此次篮球比赛采取淘汰制,抽签组成七支参赛队伍。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历时两天,虽然比赛时间较短,但每一场比赛都是精彩纷呈。其中,决赛的竞争最为激烈。决赛的攻守双方分别是由冷子祥雷活林、李杰组成的A队和苏恩召陈柯翰王奇组成的J队随着时间的推移,决赛的激烈程度逐渐上升,三分球、强攻突破的次数越来越多,比分也不断拉开。最后,这场激烈的冠军争夺赛以J队获得胜利拉下帷幕。

本次“2022抗疫杯3V3篮球赛”不仅为海门学院全院师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学院各个专业之间的交流和情感,还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建立积极健康的心态,为校园防疫做出贡献! (图文:成澎  审核:黄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