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1-26 00:00:00  发布人:hmxy  浏览量:150


 

深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更好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营造团结协作、稳定和谐的工作氛围,2021121午,海门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黄徽主持。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一起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帮助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查找问题、落实整改。学院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的基础上,有指向性、针对性的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精准到位,高标准、严要求,相互批评也一针见血、直中靶心,不留情面。

会末,班子成员达成共识,要继续不断深入开展思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全力落实整改,真正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成功,既促进大家全方位了解自身不足,又帮助大家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既增加班子的团结,又激发大家对创新工作的思考,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