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党日活动——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0-10-26 00:00:00  发布人:hmxy  浏览量:115


10月25日上午,海门学院全体党员、非党员教职工120余名学生代表篮球场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校党委书记羌毅学校综合一、二、三的部分党员也一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升旗手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穆而立,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羌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在交通不便但环境优美、条件艰苦但人文气息浓厚的环境下努力学习、锻炼自我、心怀感恩、理性爱国,以海门学院为新的起点,用实际行动开启心的远航。也希望海门学院的教职员工们干好本职工作,做好学生学习、生活、精神的领路人。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1.升旗仪式


 2.羌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