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开展法制与安全教育讲座
日期:2020-12-01 14:54:08  发布人:hmxy  浏览量:626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2020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学院于11月26下午开展了法制与安全教育知识讲座。海门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教育讲座活动。

首先由学田派出所的李永林警官给同学们进行法制教育讲座。李警官结合过往案例,联系现实情况,教育同学们如何知法,懂法,学法,守法。李警官讲解防止网络诈骗、防止人身侵害等相关知识,告诉大家如何保护自己。

随后,保卫处闻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通过触目惊心的事例,结合讲解分析,让同学们了解了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培养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如何在生活中树立安全思维。

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的法制和安全教育讲座,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自身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也为海门学院今后持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