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燕飞来海门学院调研
日期:2020-11-20 00:00:00  发布人:hmxy  浏览量:693

为了更高标准的为学生提供服务,为了更高水平的发展海门学院,副校长黄燕飞2020年11月13日下午莅临海门学院开展调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新生代表座谈会,同时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海门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徽,院长吴斌,学校经管学院、艺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海门学院食堂负责人夏效平及17名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目的,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来自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一些同学反映学校娱乐场地少,如乒乒球场地和羽毛球场地等;部分同学反映食堂饭菜卫生与价格问题;还有同学反映晚上洗澡供水问题等。会议中,学校领导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副校长黄燕飞首先代表学校对新生来校求学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同时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学校的规划,尤其是我们海门学院的发展和美好未来,也对目前海门学院食堂设备和部分宿舍的设施比较简陋深。对于学生反映的相关问题可整改马上整改,如乒乓球场地尽快落实,洗澡供水问题适当延长时间,食堂就餐窗口增加2个,解决中午排队就餐时间长的问题等。食堂负责人夏效平表示食堂方面对于存在的问题会尽最大努力去解决,会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各院系负责人表示会定期来海门学院,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关于学习和生活中的想法和建议,可直接反映,会尽可能的解决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