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羌毅书记一行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日期:2019-09-2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9

   9月19日上午,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学校党委书记羌毅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燕飞等一行来到海门学院召开专项调研会,海门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羌书记认真了解了海门学院班子、教职工队伍情况。海门学院院长黄勇、总支书记吴斌就学院基本情况、发展与建设、管理模式、存在的困难和几点建议进行了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羌毅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海门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多年来克服困难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和具体指导。
   羌毅书记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校党委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深化改革、加快建设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强大动力,海门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羌毅书记强调,海门学院党总支要切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要做到主题教育不分段,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羌毅书记要求,海门学院党总支要将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思路决定出路,在如何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加强学院与学校职能部门的工作协调等方面加强调研。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我们一生的追求,贯彻“三个一切”、学生第一的服务理念,守初心,真作为,担使命,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