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4-10-1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83
    10月11日下午,王荣华副书记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出席的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自管会、广播站等学生组织的负责人。
    座谈会上,王副书记指出学生各组织工作的开展要加强信息沟通、增强团队建设和时间管理能力。他多次强调,新一代的学生干部要有政治素养、道德规范,诚恳待人,严于律己。学生干部要做好学生的带头人,不仅要提高自身的能力,还要及时发现和解决同学们成长中的问题,主动服务于同学与学院。王副书记以“奉献精神”为主题的精彩讲话,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干部。
    最后,王副书记指出要珍惜做学生干部的机会,珍惜这个锻炼自己的平台,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增长自己的见识;二、锻炼思辨能力;三、训练交际口才,围绕学院的工作重点,主动服务与奉献,成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并端正工作态度,为海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