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日期:2014-05-2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75
   2014521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海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斌、党总支副书记王荣华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吴斌书记传达了520日下午学校紧急召开的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对做好稳定工作的具体要求。针对当前的情况,要求各班主任做到密切关心师生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开展思想教育,切实加强校园管理,建立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要抓正面,抓关键,抓实效。
   王荣华副书记结合海门学院的具体情况,要求各班主任要多深入班级,学生宿舍,要充分发挥班级信息员的作用,第一时间掌握学生动态;加强学生考勤,严格执行学生请销假制度;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等。
   最后,王荣华副书记从学生用电安全检查,回迁工作准备,宿舍公物赔偿,艺术节活动,学生助学金助学贷款,宿舍教室卫生等方面布置了近期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