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黄良斌指导海门学院民主生活会并参加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2-23 13:50:23  发布人:hmxy  浏览量:107

2月1518日海门学院党总支先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学院联系校领导、校纪委书记黄良斌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并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

会前,海门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

民主生活会上,海门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徽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带头”,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提出意见建议达到沟通思想、相互提醒、增进团结的目的。校纪委书记黄良斌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他指出,海门学院班子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准确到位要求,海门学院党总支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晰整改责任形成责任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的进步

218日,黄良斌书记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海门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他与支部党员们一起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产生的原因。党员之间开展严肃的相互批评,坦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最后,支部书记张华作表态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海门学院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梳理问题清单,深入分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图文:黄晓杰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