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五四评优”线上答辩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2-04-24 10:43:11  发布人:hmxy  浏览量:193


4月20下午海门学2022年五四评优答辩会线上举行。本次答辩共有17名团干部参加,所有候选人都是经过支部投票选举、班主任推荐的优秀人选。学副书记季卫兵、副院长张华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晓杰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徐丽华老师主持。

在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答辩现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晓晗同学展示了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情景,她学期志愿总时长近100小时,寒假期间曾担任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志愿者努力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电商214团支书万思慧同学讲述其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的场景,积极开展团组织生活会、三会两制”、“青年大学习等党建带团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堡垒作用物流213团支书姚静同学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参与学校文体活动,在学院舞蹈社团元旦文艺晚会中担任重要角色绽放自己的青春风采位同学围绕自身理想信念学习生活、团务工作及成效等方面陈述,充分展示当代青年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学生答辩结束,张院长表示,下一步,学院会依照相关评选标准,对拟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同意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校团委。

答辩会最后,学院副书记季卫兵总结发言,季书记肯定了各位团干部过去一学期的成绩,向他们在学院团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牢记团的宗旨,发扬光荣传统,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加强团支部、分团委建设,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海门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努力打造先进基层团组织二、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服务学院为己任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开拓创新,继承和发扬海门学院师生能吃苦,讲奉献的优良传统,密切同学关系,处处以身作则,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在学习中丰富自己的知识,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困难中培养自己的毅力团组织与学生会、自管会等学生组织加强协作,齐心合力,有力同使、有事同做,积极参与和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在争创文明和谐校园工作中作出你们应有的贡献。


续五四精神,谱写青春风采。海门学院2022五四评优线上答辩活动的举行,为团支部及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总结、交流、展示的平台。通过本次评优答辩,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青春风貌。海门学院将持续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百周年,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

(图文:徐丽华审核:黄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