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不容缓 勠力前行
日期:2022-04-19 15:33:19  发布人:hmxy  浏览量:415


新一轮疫情影响,新学期延迟报到姗姗来迟的返校后,学生们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课程学习成为两项最重要的任务为了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的线上教学,第一时间进入到线上学习状态4月11日-15日,海门学院各班级召开了“坚决不做网课学困生”云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老师们分别从“通过疫情,我们看到了什么?”“线上学习要求”“居家学习建议”三个方面,引导学生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养成科学生活习惯、提高网课学习效果。班会结束前,每一位班主任和未返校学生交流居家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了解同学们的心情从不用“跋山涉水”去教室的兴奋转变成徘徊在“立锥之地”的枯燥,老师们表示能感同身受,愿陪陪大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状态,顺利渡过这一时期,共同迎接疫情结束后的美好时光!


月疫情发生以来,南通职业大学海门学院共有1786名学生全部转为线上教学。我们早已做好准备,学校有一套完整的线上教学模式全面系统总结新冠疫情以来线上教育教学经验,推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总要求、开展“以艺防疫 以力抗疫”特色文体活动丰富教育教学的内涵和形式有效提升教学效果推动着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最后希望海门学院的莘莘学子打起十二分精神,让家变“课堂”,让手机变“工具”,让“宅”变得更有意义!把“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学到实处!让我们一起承诺,疫情期间,坚决不做“网课学困生”!(图文:徐丽华 审核:黄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