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闭环管理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 ——海门学院开展宿舍“一日三查”工作
日期:2022-04-05 20:01:22  发布人:hmxy  浏览量:629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在落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要求,实行校园封闭管理的基础上,41日起,海门院对校内学生实施闭环式管控学院严格执行学生进出宿舍登记追踪制度师和学生坚持宿舍—食堂(校园)—宿舍“两点一线”,对超过1小时未返回宿舍的同学,开展宿管员—轮值楼长—班级辅导员三级追踪查寻,确保每一位在校学生的安全。

连日来,在校领导黄燕飞副校长的带领下学院A班人员立即行动起来,责任到人,进宿舍、访学生,严格执行宿舍管理“一日三查”工作要求,每天上下午各按50%,晚间100%对学生测体温、查“两码”,核查学生进出宿舍情况,督促学生做好晨午晚检自我健康监测,动态掌握学生校园内的轨迹和健康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学院通过“一日三查”,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想方设法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并通过主题班会和个别交流等形式积极开展心理疏导,确保校园学习生活健康有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全体师生正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把防控措施从严从实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海门学院生一定能这场疫情防控战的新胜利!(图文:季卫兵  审核:黄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