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3-31 15:12:10  发布人:hmxy  浏览量:677

          

为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海门学院于3月30日中午在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后勤肖院长和2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对学为同学们所做的后勤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学生关注度较高的校园安全饭菜质量、设施维修、浴室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

针对较为集中的食品卫生和价格问题,当日下午3时立即召开全体食堂工作人员会议,会上学院领导对食堂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做好饮食及环境卫生、明码标价、物价相符、生熟分开、剩余素菜不隔顿等具体工作保障。同时要求食堂管理员每日必查,醒目公开投诉电话等,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肖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学生代表对后勤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会用最短的时间尽最大努力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并希望学生代表继续关注和监督后勤工作,发挥主人翁意识与纽带作用,共同促进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提升,共同为全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为100周年献礼。(图文:黄晓杰   审核:吴斌)


1.学生座谈会


2.食堂工作人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