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日期:2019-09-0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59
  9月8日是南通职业大学海门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校园里彩旗招展、横幅高挂,到处呈现出一派热闹喜悦景象,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名学子怀揣着青春梦想齐聚海门学院校园,在这里扬帆启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是日一早,海门学院校园内车水马龙,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而又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报到现场,辅导员老师耐心地回答着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地讲解着学校的相关安排,为新生提供从入学到学校生活所需要的各方面指导信息,力争使每位新同学都能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尽快融入全新的校园生活;志愿者们则活跃在校园各处,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和服务,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新生及家长的欢迎。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燕飞率领艺术设计、经济管理学院和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在海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依次视察了报到现场、宿舍楼、食堂等地,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参与迎新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每到一处,领导们都向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报到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学校迎新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他们来校报到的感想,勉励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生活节奏,使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给新同学和家长们留下了美好印象。
  9日起,2019级新生将开始接受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相信2019级新生必将牢记 “厚德远志 格物致知”的校训,勤奋求学,勇于创新,用青春写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