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班级秀”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2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64

    4月25日晚19点整,由海门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班级秀”活动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海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斌以及师生共计一千余人观看了本次表演。

    本次活动在会计189班两位同学悠扬动听的开场曲《写给黄淮》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电商183班的同学带来的大合唱《爱》引发了同学们情感上的共鸣,美好的青春,满满的回忆;电商184班的相声《好好学习》包袱连连,引发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欢笑;物流182T反串的小品《后宫佳丽三千》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几位演员搞笑的台词和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师生的一致赞赏;而室内183同学表演的影子剧《刚刚好》则通过创新的表演方式,讲述了学生大学期间学习、生活以及情感方面的故事,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室内184班同学表演的歌曲串烧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经学院师生现场评比,最终室内183班表演的影子剧《刚刚好》夺得了本次活动的桂冠。

    此次“班级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艺术才华和个性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图/文  韩旭     编辑 季卫兵)


大合唱《爱》

相声《好好学习》

小品《后宫佳丽三千》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