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日期:2015-03-1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76

   为了提升新学期的学生教育、管理水平,让广大班主任、辅导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海门学院于3月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会议由学院王荣华副书记主持,王书记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指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思想上要重视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是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保障;行动上要走近学生,不仅要走近,更要走进学生,让学生从内心接纳学生管理工作者。
   王书记还对班主任、辅导员的一日行为规范提出要求: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言行举止来教育学生,来“领”“导”学生成为现代文明大学生;要有严格的时间观念、纪律观念;要对学生常抓、常管,细抓、细管,做好学生管理的第一线强有力执行人。
本次会议虽时间不长,但广大班主任、辅导员却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