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学生会召开例行会议
日期:2014-04-0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61

   2014年4月2日,南通职业大学海门学院学生会于二号楼学生会办公室举行了部长及以上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韩旭老师,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
   本次会议由主席张世雄主持,例会主要对即将到来的大型慈善化妆舞会的准备工作进行探讨。会议开始张世雄对舞会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具体到各部门的主要职责,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积极性调动干事的积极性,鼓励干事踊跃参与。副主席王绪斌对部长与干事之间的交流工作做一定强调,他说部长要密切关注干事的思想,与干事和睦友好相处是工作重中之重。沈春霞,周燕然两位副主席分别对学生会近期工作表现做了相关补充与总结。最后,各部门对舞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出谋划策。
   这次例会进一步统一了各部门的思想,布置了具体工作,提高了积极性,大家称一定踊跃参与,积极配合,把舞会办的精彩!


1

2